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通知 >> 正 文

甘肃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 (理工类)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22-04-02』『浏览次数:..』『关闭

各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

为促进我省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和单位用工需求的影响,发挥省级就业工作示范校的引领作用,甘肃省教育厅定于4月9日举办甘肃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理工类)网络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线上招才纳贤。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甘肃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兰州理工大学、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精准服务平台

协办单位:兰州工业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等省内高校。

二、时间安排

举办时间:2022年4月9日(星期六)9:00-16: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8日18:00

三、参会对象

(一)省内外各用人单位;

(二)省内各高校毕业生。

四、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一)报名方法

1.PC端报名链接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3044

2.兰州理工大学云就业平台

登录兰州理工大学云就业平(http://jiuye.lut.cn/),点击“招聘单位”(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视频双选会→搜索:甘肃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理工类)网络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二)参会方法

PC端参会。单位可于招聘会开始之前查看筛选已投递的简历,对合适的简历纳入考虑并选择进入待面试列表。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开始面试”→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具体详见《用人单位指南》(附件1)。

五、毕业生参会方式

 

登录或注册微信小程序“云校招”小程序→点击“双选会”→搜索选择“甘肃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理工类)网络双选会”→点击“报名进入会场”。

会议当天登录→搜索/查看意向单位或岗位→选择岗位→点击“申请面试”即可排队面试。视频面试结束后,留意相关微信端进程通知,及时知晓求职结果。具体详见《毕业生指南》(附件2)。

图片1.png 

学生参会二维码

六、宣传服务

(一)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在各自就业服务网站、官微等网络媒体发布双选会信息。

(二)有关高校组织毕业生提前查询招聘信息。

(三)邀请省内主要媒体对双选会做宣传报道。

七、注意事项

(一)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针对性,将根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和学历层次的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确定最终参会企业。

(二)用人单位保证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列入校园招聘黑名单。

(三)在疫情防控期间,双选会、面试、笔试等一系列招聘活动均需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四)为确保网络招聘会效果,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需按时登录进入网络招聘现场,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需提前告知。若无故未按时招聘,将列入预警名单。

八、双选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人:未老师   13669317185

              张老师   15339319182

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陈老师  15101338776

 

附件:1.用人单位指南

2.毕业生指南

附件请从PC端报名链接网站下载。

  

                            甘肃省教育厅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