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通知 >> 正 文

云端求职,防疫、就业两不误!

『作者: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22-03-25』『浏览次数:..』『关闭

亲爱的同学们:

在金三银四的求职季,新冠疫情卷土重来,对我们的求职就业带来了较大影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服务工作,学校积极开启“云就业”模式,利用“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官微及时发布教育部组织的“24365”校园招聘活动和各地人才机构组织的网络招聘活动,也召开了各种形式的线上宣讲和招聘会。为了便于同学们及时了解各类招聘信息,学校特将近期国家和地方线上招聘信息整理、汇总如下,请同学们调整心态,化危机为机遇,主动查阅网上招聘信息,网投简历,学习“云面试”技巧,适应视频面试挑战,实现不出户、不见面、云就业。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开启充满希望的人生新征程!


                                  线上招聘活动信息表

无标题.png

                                    招聘平台推荐

无标题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