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通知 >> 正 文

关于收集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证明材料的通知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20-05-20』『浏览次数:..』『关闭

各位2020届毕业生:现将《关于收集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证明材料的通知》文件转发大家,请符合要求的同学尽快联系所在学院,准备申请材料,按时提交学院。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72号)精神,按照《甘肃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补充通知》(甘财社〔201933号)规定,为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审核发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发放对象

对省内普通高校和科研院所、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年度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城乡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困难毕业生,残疾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包括学校所在地或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给予每人1000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符合两项以上条件的只能申领一次,不得重复享受。

审核内容

申领求创业补贴毕业生需填写《甘肃省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1根据困难类别提供以下相应材料:

(一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已转出户口的学生提供户籍证明等可证明学生与家庭关系的证明、2019年2季度发放低保金记录(银行存折或加盖银行公章的流水单)等材料原件。

(二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家庭成员《残疾人证》、户口本,已转出户口的学生提供户籍证明等可证明学生与家庭关系的证明材料。

(三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县级扶贫部门出具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相关证明、可证明学生与家庭关系的证明材料,或通过建档立卡贫困户数据库比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 

(四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县级民政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或当年发放特困救助供养待遇记录,已转出户口的学生提供户籍证明等可证明学生与家庭关系的证明材料。

(五身体残疾的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残疾人证》。

(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需提毕业年度内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毕业生贷款合同。

    三、相关要求

1.申领求职创业补贴的毕业生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填写《甘肃省贫困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1)。              

2.各学院提供《2020贫困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花名册》(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盖章版。(注:必须提供学生本人准确的建设银行卡号)。

3. 请于2019年109中午12:00前将上述材料提交招就处。

联系人:阚文萍,联系电话:0931-8685536

附件:

1.《甘肃省贫困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2.《2019年贫困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花名册》

 

 

招生就业处

2019年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