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2-05-27】【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67年,2019年6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新化股份:603867)。公司目前在浙江、江苏、江西、宁夏等地建有四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主要从事有机胺、合成香料、有机溶剂、有机膦及其他精细化学品的生产经营。

公司总部地处杭州地区建德市,系中国石化500强企业,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秉持“健康、安全、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诚信经营、可持续发展”经营策略,矢志实现“在未来二十年,我们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专业化学品供应商”的企业愿景。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携同子公司热忱欢迎全球优秀人才加入到新化公司团队,施展您的才华,实现您的人生价值。

宁夏新化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系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合成香料、有机膦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

项目位于宁东基地煤化工园区,总投资12.78亿元,总占地面积425.6亩。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原则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2年9月建成投产;二期项目计划2024年底前陆续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生产7.465万吨香料产品,每年新增销售收入40亿元,净利润超6亿元;宁夏新化也将成为国内香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即将启航的宁夏新化有着大量的工作机会和广阔的晋升空间和通道,完善的学习培训机制,期待优秀人才的加入,共同铸就新化新篇章。


招聘岗位及要求:

工作地点:

宁夏银川  浙江杭州  江苏盐城  江西上饶

诚聘岗位:

研发技术员  5人    本科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高分子材料、矿业加工、矿产浮选相关专业

工艺管理   5人   本科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等相关专业 

化工总控   30人   专科学历专业不限,化工专业优先

研发助理   5人    专科学历,化工相关专业

质检分析   5人    专科学历,化工相关专业

仪表电气   5人    专科学历,仪表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生产储备   10人   专科毕业,专业不限,化工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

1、转正后月综合收入5000元起,年综合收入7-9万;

2、免费提供人才公寓工作餐、通勤班车;

3、按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公积金;

4、过节费、高温补贴、生日慰问等;

5、按规定享受年休假等各类带薪假期,不定期组织团建及文体活动;


联系方式:
地 址: 浙江省建德市洋溪街道新安江路909号 电 话: 15372074912
联系人: 卢叶帆 邮 编: 311607
网 址: 电子邮箱: hr@xh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