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2022届橙星管培生(创星计划)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2-05-23】【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广东省-广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以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同时也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控股关系最紧密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平安名列全球第21位,并再度蝉联中国大陆非国有企业第一位。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4位。2019年《福布斯》杂志全球上市公司2000排行榜中名列全球第7位,在中国保险企业中位列第一。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29年来,平安产险业务规模逐年攀升,业务发展稳健。 2014年,公司获中国保监会核准同意,股本达到210亿元人民币。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设有41家分公司,2760余家营业网点,目前已拥有中国第一车险品牌。此外,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以保费收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公司成立于1993,下辖1家四级机构,员工近100人。公司隶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公司,设立于广州黄埔区,黄埔区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资源,被定为首个“广东省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实验区”,营商环境指数位列全国经开区第一,获评“中国营商环境改革创新最佳示范区”和“中国企业家幸福感最强区”,被企业和人才点赞为“离成功最近的地方”。

 

在成为中国最领先的财产保险公司的路上,平安产险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及要求:

培养目标:

成为未来销售管理人才,作为销售总监的人才储备

培养方向:

定向管培生-大客户经理-团队销售主管-销售总监

培养计划:

采用集中培养、轮岗实操交替的方式开展。分配至平台化、专业化团队进行销售支持相关岗位培养及锻炼,学习全流程技能。提供线上学习平台精准推送新人学习课程,快速了解融入平安。团队内指导人帮带、边做边教,快速成长。总经理室班子每月度定期集体访谈,追踪学习成效,提供发展规划指导。

表现优异者可获得分管总亲自带教机遇,极速发展的职业机会。

 

任职资格 :

1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抗压能力、学习能力;

3、做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根据个人专业及面试情况双选于销售管理相关岗位。


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

1、平安正式员工编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应届生培养期间提供薪酬保护,一年培养期结束后按团体渠道客户经理定岗定薪;薪酬构成包括:月薪+季度奖+业务提奖+年终奖;

3、六险二金(员工综合保障计划+企业年金);

4、过年过节费、降温费、生日费、旅游激励、带薪年假、员工免费体检等;


网申请至平安产险校园招聘官网投递简历https://campus.pingan.com

也可发送简历和一张近期生活照至HR邮箱:zhangxi631@pingan.com.cn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020-33782239
联系人: 潘艺文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 panyiwen424@ping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