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蓝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2-05-16】【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蓝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蓝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亿元,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AAA级信用等级认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经过十几年的经验摸索和积淀,集团以打造精品物业项目为己任,塑造蓝盾物业服务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集团主要经营:物业管理服务;管道工程施工及维修;房屋修缮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城乡生活垃圾清扫运输;家政服务;酒店管理;餐饮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房屋租赁;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养护;道路清扫及垃圾运输;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外墙清洗;公园、游览景区管理服务;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服务;会务服务;庆典礼仪服务;市政工程施工及维修。

集团以 “乐业奉献、求实创新”为企业精神,以“诚信经营、依法管理、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为企业宗旨,始终将“品牌信誉为先、实力质量为本”作为管理理念,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的管理风格,精心打造自己的物业管理服务品牌。集团相继承接了高中档住宅、写字楼、政府物业、产业园区、学校、大型工矿企业、医院、河道和城乡环卫一体化等多元化业态。

蓝盾物业兰州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为兰州市三星级物业服务企业。

 兰州分公司目前服务的项目有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楼及四个家属院、甘肃省法官学院及家属院、甘肃省矿区法院、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疾病预防控制所(包括武威、银川、天水及嘉峪关站)等项目,业务范围涉及兰州市及周边区域。

 兰州分公司其他物业项目正在接洽中,有望在近期获得较大突破。公司全体员工将持续不懈地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我们坚信:只要不断开拓、顽强拼搏,就一定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赢得市场,就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绚丽的明天。


招聘岗位及要求:

编号

招聘职位

人数

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地址

1

经理助理

2

男女不限,年龄在30岁以下,身高160以上,形象气质佳,学历要求是本科及以上,有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单位有宿舍,有食堂

3500-5500 (购买社保)

安宁区刘家堡附近某办公大楼

2

文员

3

女性,年龄在21-30岁,身高160以上,形象气质佳,学历要求是大专及以上;单位有宿舍,有食堂

3000-4500 (购买社保)

安宁区刘家堡附近某办公大楼

3

前台会服

5

女性,年龄在21-30岁,身高160以上,形象气质佳,学历要求是大专及以上;单位有宿舍,有食堂

3000-5000 (购买社保)

安宁区刘家堡附近某办公大楼


福利待遇:
  1. 节假日福利正常发放;

  2. 一经录用,购买五险;

  3. 提供员工宿舍;

  4. 提供食堂,有饭补;

  5. 工资待遇:3000-5500元。

联系方式:
地 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299号908室 电 话: 18194261337
联系人: 魏庆华 邮 编: 730030
网 址: 电子邮箱: 159257760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