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专场招聘 >> 招聘会信息 >> 正 文

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2-05-05】【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 2022-05-12 2:00
招聘地点: 第一教学楼104室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上海市-市辖区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公司介绍

链家成立于2001 年,自创始之初始终致力于用大数据“互联网+”的新经纪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

目前链家已进驻全国29个城市,旗下门店已达8000 余家,拥有业界专业的《楼盘字典》数据库。

链家在全国有超10w+高素质置业顾问(Agent)队伍,链家于2019 年确立了其品牌价值主张:国民链家,品质为先,同时,提出对置业顾问(Agent)岗位的人才标准: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链家一直致力于培养行业内高综合素养的人才,未来也将持续不断的为行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上海链家大事记

2015年,北京链家和上海德佑正式宣布合并,德佑更名为“上海链家”。

2017年2月,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召开“自律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上海链家以高票当选为“自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链家大力配合协会打造“公开透明诚信”的房产信息平台,为提升行业的服务品质、保障客户的交易合规奠定诚信基石,并以身作则推动行业在诚信经营上的整体进步。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房产经纪人


工作职责:

1、主营二手房的租赁和买卖业务,运用链家网、贝壳网等互联网平台完成房客源的开发与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

2、参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3、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其定制资产管理方案与基础房产法律咨询服务。


工作内容:

1、熟悉负责的商圈(门店附近的楼盘);

2、运用公司平台——链家网、贝壳找房发布房源信息,熟悉运作公司平台功能:房源的发布、带看录入、VR 带看;

3、学习独立完成房源的VR 拍摄和录入;

4、学习如何维护房源端和客源端:独立完成房屋的租赁业务,包括线上沟通、线上/线下带看、商务谈判、签约等。


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各城市会有差异

1. 上海总部:具有竞争力的薪酬:8000元、转正后:20%-70%提成,综合12K-15K,未拿到毕业证的实习生为底薪5000元+绩效3000元,实习期也可转正,转正后提成20%-70%

其他城市:综合底薪4000元-7000元,提成30%-75%,具体详情可咨询HR

2. 贴心的保障:五险一金、体检、带薪年假、租购房优惠、激励旅游、赢亲情(人民大会堂荣誉晚宴)、兴趣社团、生活关怀活动等

3. 住宿福利:应届生(入职3个月以内)选择链家租房,佣金全免;应届生选择自如海燕计划,一年内房租押金可免,另享自如服务费8折优惠。


联系方式:
地 址: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699 号东方有线大厦9/28/29/30 楼 电 话: 15620714366
联系人: 薛杨 邮 编: 51697676
网 址: 电子邮箱: xueyang014@lian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