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上海融康汽车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2-04-24】【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融康汽车设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上海市-市辖区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上海融康汽车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融康汽车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九里亭街道,紧邻虹桥枢纽,交通便利。 在广州、重庆等多地已设立分公司,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汽车内外饰系统设计开发供应商。

公司的核心骨干成员都曾供职于专业一流的内外饰企业,经验丰富。公司重视人才培养,提供持续的培训学习机会及每年一次的晋升机会,各项管理制度均很完善。

公司以技术为依托,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及团队管理能力,熟悉仪表板、副仪表板、门板、立柱、保险杠、功能件等内外饰件的开发流程。

融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十分注重创新研发,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大批专利,是一家高起点、高学历、高水平、高素质的科技型企业。

融康主要业务为汽车内外饰系统的设计开发。具备汽车零部件全生命周期开发的能力,包括造型设计、结构设计、工程开发、零件制造等。

招聘岗位及要求:

任职要求:

1.2022届本科毕业生;

2.理工科专业,机械、车辆、模具、材料或相关专业优先;

3.通过英语CET-4;

4.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5.offie应用熟练;



岗位职责:

  1. 负责汽车内/外饰零件仪表板、副仪表板、门板、立柱、保险杠等的设计工作;

  2. 根据要求完成产品的3D建模工作;

  3. 根据要求完成2D图纸的出图工作等;




福利待遇:

公司福利:

  • 社保+公积金;

  • 年终奖、过节费;

  • 定期员工业余活动;

  • 专业技术培训;

  • 清晰的人才发展晋升渠道;

  • 做五休二,八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休假。

联系方式:
地 址: 上海市松江区九杜路349号立同商务大厦211室 电 话: 18918952378
联系人: 张女士 邮 编: 201615
网 址: 电子邮箱: zhangluqian@rongk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