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浙江普洛得邦制药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2-04-24】【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浙江普洛得邦制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浙江省-金华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浙江普洛得邦制药有限公司是横店集团成员企业,隶属于普洛药业(000739),专注于头孢类抗生素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国内最大的头孢克肟的生产厂家,占据国内市场份额的60%以上。

公司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创新型示范中心企业、省级“管理示范企业”,并分获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认证,多个产品通过美国FDA、日本PMDA和中国CFDA的认证,通过了pfizer\GSK\MERCK等多个国际大型制药公司的现场审计,科技力量及新产品开发能力居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招聘岗位及要求:

制造工程师:

1、车间一线操作技能工程师,进入生产一线,吃苦耐劳;

2、车间管理干部储备,进生产一线锻炼学习;

3、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类、制药、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五条职业晋升发展通道:

管理序列、研究序列、质量分析序列、管理事务序列、技能序列,每序列设有晋升标准和方法,并享有不同的学习与培训机会。

2.按国家规定签订正式劳动用工合同,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和公积金)。

3.公司食堂提供早、中、晚餐;按员工正常出勤日给予工作餐补贴;大专及以上提供免费住宿,带空调热水器。

4.劳保用品、高温补贴、工会慰问、每年一次健康体检、节假日补贴、春节年货、过年返乡路费补贴等福利。

5.优先办理横店集团内部员工年卡,畅玩横店影视城景区。

6.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旅游、晚会、体育趣味运动、技能比武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7.东阳市政府鼓励人才引进,根据不同学历享受不同的购房券额度(10-60万)、高校毕业生补贴(1.5-15万)、生活津贴(6-12万)、实习补贴及人才大礼包。


联系方式:
地 址: 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工业区 电 话: 15958965754
联系人: 方晓 邮 编: 322100
网 址: 电子邮箱: xiao.fang@apelo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