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2-04-13】【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北京市-市辖区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于 2004 年 3 月挂牌成立, 由中铁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线路工程处、中铁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 公司铺架分公司、中铁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呼准铁路指挥部等单位整合 重组成立,经北京市工商局石景山分局注册为独立法人单位,是中铁 二十二局的全资子公司,拥有铁路铺轨架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注册资本 2 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持续保持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认证证书,企业资信等级连续多年被评定为 AAA 级,通过了档案工作 目标管理国家二级认定,先后荣获“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首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先后承揽承建了浙赣、井冈山、信陈、西格应急、石太、西 格二线、岫庄、通灌、京石、津秦、哈齐、吉图珲、湘桂、茂湛、松 陶、赣龙、昆玉、黄韩侯、成峨、沪昆、东海岛、哈佳、哈牡、京沈、 大张、格库、玉磨、牡佳、中兰等三十多条铁路的制梁、架梁、铺轨、 整道工程,其中包括十多条长大干线、大型枢纽、客运专线、高速铁 路在内的高、精、尖工程,在铺轨架梁和制梁工程施工领域已形成专 业化优势,具备强大的施工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近年来,随着市场变 化和发展需要,公司逐步进入公路、城市轨道、房建、市政等工程板 块,承揽承建了北京昌平地铁二期轨道工程、上万高速公路、兰州金河高速公路、廊坊农村信用社“灾备中心”房建项目、广州黄埔有轨 电车等工程。 

公司成立以来未发生等级以上安全质量事故,共荣获国家优质工 程奖 4 项,部级优质工程奖 5 项,股份公司铁建杯优质工程奖 9 项, 集团公司优质工程奖 12 项;荣获国家级优秀 QC 小组活动成果奖 2 项, 铁路工程建设部 QC 成果奖 1 项,中国铁建优秀 QC 小组活动成果奖 1 项,集团公司优秀 QC 小组活动成果奖 16 项;荣获股份公司标准化工 地 3 个,集团公司标准化工地 9 个。 

公司以施工项目为依托,通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铁路桥梁、 隧道,尤其是制梁、架梁,轨道工程等施工技术领域,取得了一批拥 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和新技术推广应用成果,奠定了比肩一流行业 的基础。公司在专利发明、技术论文、科学技术奖、工法申报等多个 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共获得中施协科学技术奖 1 项,铁道学会科学 技术奖 3 项,股份公司科学技术奖 4 项,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奖 12 项; 国家级工法 1 项,部级工法 1 项,股份公司级工法 1 项,企业级工法 10 项;国家级专利 24 项。2015 年,被中国施工企业协会授予“科技 创新先进企业”的称号。2017 年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高新企业认定。 

在新的征程上,公司将继续发扬能征善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弘扬“不畏艰险 勇攀高峰 领先行业 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用“诚 信创新永恒 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和“精诚团结 行稳致远 执行 为上 勇于超越”的企业理念统一员工思想,坚持专业化发展道路, 以铁路铺轨、制梁、架梁、轨道板预制铺设、城市轨道交通(轨道安装工程)为主业,拓展铁路土建、房建、公路、水利水电等施工领域, 并涉足海外工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创造一流业绩,提 升企业信誉和管理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彰显企业文化优势,构建和谐企业。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2022 年公司计划招收应届财务相关专业毕业生 15 人,招收专业 为会计学、财务管理学、金融学、税收学、审计学、资产管理学等财 经类专业。


招聘要求:1.具有国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二批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 业生,硕士研究生从优录取;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较强, 能够吃苦耐劳,适应施工企业流动化的工作环境;

3.成绩优秀、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4.工作地点为全国范围,根据工程项目进行分配



职位描述:1、制订财务报销和相关经济业务制度,做到有章可循,使财务管理标准化、规范化。

2、制定管理费用支出与成本控制目标,参与成本核算,做好成本费用支出情况分析和经济活动分析。

3、对资金实施全过程的核算、监督和管理,做好资金预测、合理使用资金。

4、规范会计核算工作,严格按《企业会计准则》核算各项经济活动,真实、完整地提供会计信息。按时报送各种报表。

5、根据税务机关的规定完善税务手续,及时缴纳税款。

福利待遇:

1.毕业生与公司签订 5 年劳务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实发工 资不低于 5000 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按公司相关薪酬办法发 放工资,在北京缴纳“五险两金”。

2.公司免费提供食宿,按规定享受职务津贴、执业资格津贴、高 原补贴、年度绩效奖金,公司每年定期为职工进行体检,组织参加职 业技能培训。

3.按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双倍或三倍工资待遇,并按公司规 定享受差旅费补贴。 

4.享受大学生入职培养基金补贴

联系方式:
地 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院6号楼 电 话: 15769418932
联系人: 石键 邮 编: 100043
网 址: 电子邮箱: 90381511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