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2-04-02】【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中石油广西石化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项目

——2022-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

公司介绍

 

项目简介

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项目位于钦州市钦州港技术开发区广西钦州石化产业园内,是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十四五”开局项目,也是广西石化公司从传统燃料型向材料型转变的实践项目,更是绿色低碳示范引领项目。项目拟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实现能耗和物耗指标达到国内领先、世界先进。

广西石化公司炼化一体转型升级项目分为炼油区、化工区和码头库区本项目是在广西石化现有一次原油加工能力为1000×104t/a的炼油基础上新建120×104t/a的乙烯及下游装置,从而实现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

炼油区块依托现有30套主体生产装置,新建200万吨/年柴油吸附脱芳和40/10万吨/年C2回收2套炼油装置。

化工块拟新建14套化工主体装置,包括120万吨/年乙烯、40万吨/年FDPE、30万吨/年HDPE、10万吨/年H-EVA、30万吨/年EVA、40万吨/年PP、27/60万吨/年PO/SM、18万吨/年丁二烯抽提、10/6万吨/年MTBE/丁烯-1、55万吨/年裂解汽油加氢、35万吨/年芳烃抽提、5万吨/年己烯-1、12/8万吨/年SSBR/SBS和30万吨/年PS。

码头库区预留地内新建4座5000m3的苯乙烯储罐;同时码头库区和码头的环保措施、储运系统、公用工程将根据工艺流程分别进行新建、改扩建或利旧。

本项目的建设具有区位优势,技术优势,节能优势、降碳优势和产品优势,项目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按照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提出的“基础+高端”战略目标,项目产品定位充分体现“特色化、高端化、差异化”。

 

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2005年5月筹建,2010年9月投产,是集团公司为深入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优化炼油化工产业布局,在南方地区建设的第一个千万吨级炼厂,致力于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环境友好型炼化企业。

公司坐落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面向东南亚,背靠大西南,钦州市是西南地区最近的出海口,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最前沿阵地,交通条件便利,已形成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位于广西北部湾 “半小时”经济圈中心地带,距离省会南宁、旅游名城北海只有100公里,生活成本较低,环境宜居。

广西石化是单系列整装千万吨炼厂,项目采用全加氢型工艺流程,主要工艺技术采用UOP、DOW化学等国际先进技术,具有安全环保等级高,原油加工适应性强,装置配套齐全,产品优质清洁的优势。炼厂占地3800多亩,现有 1000万吨/年常减压、35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220万吨/年连续重整、400万吨/年渣油加氢脱硫等23套主要工艺装置和完备的公用工程系统。所加工的原油全部由海外进口,以中东含硫原油为主。生产汽油、柴油、航煤、芳烃、聚丙烯、液化气、沥青、硫黄等产品。立足广西辐射周边,出口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自投产至今广西石化累计加工原油1亿多吨,生产汽煤柴等各类产品9400多万吨,实现工业总产值近4800亿元,上缴税费近900亿元,成为西南地区稳定可靠的成品油供应基地,彻底扭转了西南地区缺油少气的困局,极大带动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组织机构扁平化,采用两级管理,公司人员精简,检维修、仓储物流、产品火车汽车装运、码头装卸、后勤等辅助业务采用外包。目前实有员工953名,平均年龄36岁,党员468名,采用“四班两倒”模式。

2009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13年千万吨炼油项目荣获IPMA国际卓越项目管理最高奖项特大型项目金奖。赢得了广西石化“把世界级炼厂带给中国,把中国智慧带给世界”的高度赞誉。2018年荣获广西“清洁生产企业”称号。


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高校毕业生范围为2022年毕业生、2023年毕业生,并具有派遣资格;

2022年6月30日前,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2021届毕业生也可以报名。

 

招聘要求:

1.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石油事业,认同石油企业文化。

2. 身心健康,能适应公司生产一线倒班岗位。

3. 专业对口,符合企业实际需要。

4. 专业成绩优良,取得学位学历证书。

 

外语水平要求:

国内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研究生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英语以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外语专业毕业生应具有专业最高等级水平。

留学生应按照报名的外语种类,参加中国石油考试中心外语水平考试,其中,英语水平考试不低于500分,俄语、法语、西语、日语不低于80分。

国内毕业生和留学生也可提供个人两年内取得的官方外语考试成绩证明,英语成绩新托福不低于70分、雅思不低于6.0分、领思不低于160分、托业不低于785分,小语种需提供相应证明。

 

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1日-2023年6月30日。

 

报名方式:微信搜索并关注“石化选聘”公众号,在导航栏或公众号首页“服务”栏,点击“岗位报名”进入报名平台,选择对应岗位,点击“投递简历”,按要求填写提交即可。

报名流程:招聘报名--资格初审--企业面试考核--体检健康--签订就业协议--入职报道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艺管理储备岗

28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材料化学、能源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有机化学、复合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分析化学、能源化学、材料学、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设备管理储备岗

29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过程机械、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仪管理储备岗

4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路与系统、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通信与信息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子与通信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油气储运管理储备岗

5

油气储运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公用工程管理储备岗

4

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动力机械及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信息管理储备岗

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管理储备岗

3

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信息管理、金融学、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经济统计学、产业经济学、审计学、税收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党建新闻宣传综合文秘储备岗

2

汉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秘书学、新闻学、中国现代文学、中国古代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新闻与传播、网络与新媒体、中国语言文学、中共党史、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政治学理论、政治学与行政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企管法规储备

1

法学、经济法学、民商法学、诉讼法学、法律事务、法律等相关法学专业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生产操作岗

266

高聚物生产技术、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石油化工生产技术、炼油技术、有机化工技术、化纤生产技术、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应用化工技术、油气储运、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工设备维修技术、能源化学、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电子工程、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化工安全工程、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供用电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自动化生产设备与维护等相关专业。

专科(高职)学历

 


福利待遇:
暂无!
联系方式:
地 址: 钦州港经济开发区石油大道1号 电 话: 15878935658
联系人: 曲慧瑾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 gxsh@gaoxinjo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