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2-03-25】【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中建五局二级单位综合实力排名第1位,湖南省内非集团类建筑企业排名第1位,是中建五局旗下唯一一家拥有“双特双甲”资质的法人单位。

2021年,公司承接额近千亿元,新签合同额超800亿元,基本达到了“千亿企业,万人团队”的发展规模。

国内区域布局为“四纵一横一片”。“四纵”即北京—河北—天津—山东区域、湖北—湖南区域、重庆—贵州区域、四川—云南区域;“一横”即河南—陕西—甘肃—新疆区域;“一片”即粤港澳大湾区。在“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公司正在积极开拓东南亚、北非、中亚等海外市场,并在缅甸、埃及、乌兹别克斯坦等均有在施项目。




招聘岗位及要求:


此次招聘主要招生专业有:

1.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学生,定向项目办公室;

2.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定向项目物资管理。

以上岗位招聘党员、学生干部及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工作区域暂定为西北(目前西北经营范围覆盖甘肃、青海、新疆、陕西、河南),请有意加入中建五局三公司的同学于328日下午1400前填写《中建五局三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标准简历》。



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见习期新员工待遇约为8-13/年,转正期满一年收入10-18万左右,年增长幅度10%以上,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幅度更为可观。 

薪酬组成:岗位职级工资+津补贴+奖金+保险福利。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18009311808
联系人: 周婷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