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专场招聘 >> 招聘会信息 >> 正 文

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2-02-10】【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 2022-03-07 2:00
招聘地点: 第一教学楼104室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浙江省-宁波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公司位于浙江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34.3亿元,是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重点工程项目、宁波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重要企业。公司现拥有年产60万吨丙烯、60万吨异辛烷、4万吨甲乙酮的生产能力及配套公用设施及自备码头,总投资超过60亿元,位列宁波市“纳税50强”企业。2019年,金发科技结合市场、研发、科研团队等优势资源及“强化中间,拓展两头”远景规划,整合宁波金发的土地、装置、港口、公用工程及人才等要素,启动建设“宁波金发120万吨/年聚丙烯热塑性弹性体(PTPE)及改性新材料一体化项目,配套建立宁波中高端新材料研究院、前沿高科技研发中心等,该项目以取代国外进口中高端聚丙烯市场为方向,以中高端改性塑料新材料产业为目标,总投资达105亿元人民币。其中一阶段投资约60亿元,主要建设60万吨/年丙烷脱氢、80万吨/年聚丙烯、40万吨/年改性聚丙烯新材料生产线和配套公用工程,计划于2023年建成投产。二阶段投资约45亿元,主要建设60万吨/年丙烷脱氢、40万吨/年聚丙烯,计划于2026年全部建成投产。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届时金发科技将形成丙烷-丙烯-聚丙烯-改性新材料生产链条,实现从上游基础化工原料到下游改性新材料的全产业链,进一步做大做强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实现千亿产值战略目标。

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类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2021年秋季校招需求

专业技术序列人才储备

工艺工程师

硕士/本科

化工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油气储运

1

采购管理储备

硕士/本科

物流管理/国际贸易/材料/机械/设备/化工等相关专业

2

质量工程师

硕士/本科

应用化学

1

安全工程师

硕士/本科

化学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公共卫生、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相关专业、化工、安全专业

3

设备工程师

硕士/本科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等

9

电气工程师

硕士/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仪表工程师

硕士/本科

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销售工程师

硕士/本科

化工工艺、市场营销、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

2

费控工程师

硕士/本科

造价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2

财务储干

硕士/本科

财经/财税/会计/金融/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1

技能序列人才储备

生产工艺

大专及以上

石油化工、应用化工、高分子材料、生物制药、精细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

18

分析检验

大专及以上

工业分析与检验、化工类等

9

公用系统

大专及以上

电厂热能与动力装置、火电集控、环境监测与治理、环境工程、给排水技术

12

聚丙烯工艺

大专及以上

应用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

22


福利待遇:

A.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做同龄人中的王者

公司提倡分享文化,每年涨薪幅度将随公司的利润决定。

B. 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高标准员工福利餐厅  拎包入住宿舍(位于城市中心楼下地铁口)  免费班车接送   五险一金  节日福利  单身联谊 年度健康体检  丰富的团建活动  司龄补贴   年终激励  每年涨薪机制  家属探亲房   欢乐聚会  每月员工心愿卡

节假日慰问福利

C、健全的职业发展体系

为员工设计了管理、专业、技能“三通道”序列发展通道、从不同途径通向高阶职位的职业发展路线。员工在任何时期都有转换角色并开始一番新事业的机会。

管理通道:见习→储干→监督者→管理者→领导者

专业通道:见习→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专家

技能通道:见习→操作员→主操→班长→专家

D. 系统的培训与学习机会

入职一年内将进行系统的培训与学习

结合导师传帮带、在岗实践、丰富的内外部培训学习机会,帮助你快速、全面提升:包括各层级人才成长规划,我们设计了(管理通道培养体系:经理培养体系、主管/经理培养体系、班组长培养体系;专业技术培养体系、技能专业培养体系、新员工培养体系等)


联系方式:
地 址: 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宏源路168号 电 话: 18067120176
联系人: 王战芳 邮 编: 315800
网 址: 电子邮箱: hr@nbking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