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专场招聘 >> 招聘会信息 >> 正 文

上海迪赛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2-02-10】【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 2022-03-09 2:00
招聘地点: 第一教学楼104室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迪赛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上海市-市辖区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上海迪赛诺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是以抗艾滋病和抗疟疾药物为主要业务的高科技制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目前员工总数1000余人,年销售额20亿元。公司是全球抗艾滋病原料药重要生产企业和上海市生物医药骨干企业,目前占国内抗艾滋病原料药市场的70%以上份额,全球市场份额30%,为全球800万艾滋病人提供用药支持。

上海迪赛诺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从事抗艾滋病病毒药物开发和首批获得该类药物生产批文的企业之一,是中国目前唯一的多个抗艾滋病药物品种通过中国药监局、美国FDA、MHRA、EMA、EDQM、TGA、巴西药监局、墨西哥药监局现场检查和世界卫生组织WHO-PQ认证的企业。同时,公司也成为全球知名药企的合格供应商。

以健康产业为核心,以药物产业领域为发展方向,构建国际化的、具有特殊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是上海迪赛诺公司矢志不渝的战略目标。

优秀的员工是企业蓬勃发展的智慧源泉,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上海迪赛诺化学制药公司坚持以事业发展吸引人才、以企业文化凝聚人才,使员工在企业的不断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我们热诚欢迎具有药物原料和药物制剂等相关行业背景的优秀人才加盟,与公司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药品生产/研发

制药、化工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文化学历,积极上进。

10

药品分析(QC)

制药、化工、药品分析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文化学历,耐心细致,认真负责。

5


福利待遇:

一、薪资:免费提供食宿,待遇从优。

二、福利:

1、参加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按上海市相关规定执行)。

2、公司提供免费集体宿舍。

3、公司自有食堂提供三餐补贴。

4、每年免费体检一次。

5、年底有调薪和年终奖机会(根据考核情况)。

6、享受节日礼金、月度(月度、年度)奖金等。

7、年度评优奖励及优秀/先进员工国内/外旅游。

8、公司自建活动中心,对员工全部免费,提供:网吧、乒乓球室、桌球室、篮球馆、健身房、电影院、歌舞厅、卡拉OK包房、员工超市、图书馆……

9、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联系方式:
地 址: 张衡路1479号 电 话: 021-51323300
联系人: 蒋先生 邮 编: 201203
网 址: 电子邮箱: zhaopin@desan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