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专场招聘 >> 招聘会信息 >> 正 文

安靠封装测试(上海)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1-11-29】【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 2021-12-02 2:00
招聘地点: 第一教学楼104室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安靠封装测试(上海)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上海市-市辖区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安靠公司美国独资企业,是全球半导体芯片封装和测试外包服务业中最大的独立供应商之一。安靠公司成立于1968年,总部、研发中心、产品及市场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钱德勒,在菲律宾有4家工厂,韩国有3家,中国台湾有2家,日本、中国上海和新加坡各一家。并且在美国、日本、新加坡、英国、中国台湾和法国等地方均设有生产及销售代表处。

安靠封装测试(上海)有限公司是安靠公司的直属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截止到2016年,投资总额达6.8亿美元,注册资本达2.15亿美元,现有员工5000多名。安靠上海拥有强大的技术和客户支持队伍以向客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安靠公司致力于IC封装测试业的领先者和创新者,支持世界上大多数成功的半导体企业,并成为许多客户指定的唯一供应商。我们正在寻找有创新精神、思维活跃、具有团队精神的员工。我们的团队文化就是我们的主要目的:用我们集体的智慧和能力,为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公司和我们的员工创造繁荣和满足感。安靠的使命是通过客户的满意度、先进的技术和财务表现成为世界领先的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生产部技术员/设备维修/设备操作

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实习生,计算机、数控、机械、机电、电子专业优先;

            2、年龄满18周岁。

            3、英语基础良好;


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

1、工作班次:12小时翻班,日夜班轮换做四休二

2、底薪2730元;翻班津贴晚班:40/天、加班费平时按2倍计算,平均及双休日加班费32/小时,国定假日3倍计算48/小时,加上岗位津贴350元、绩效奖400元,月收入约5300-7000元,高者10000元以上;

3、季度奖、年终奖;

4、自助餐,餐贴补助27/天;

5、享受年假、国定假期;

6、实习期与公司直接三方协议,毕业后签订合同建立劳动关系,缴纳社会保险;

7、补充医疗保险(指定医院看病报销90%,住院报销100%);

8、公司提供员工宿舍(6-8人间),内设衣柜、空调、无线网、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淋浴。



联系方式:
地 址: 上海市外高桥自贸区英伦路111号 电 话: 13918323099
联系人: 柳小歧 邮 编: 200131
网 址: 电子邮箱: Ty_long@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