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专场招聘 >> 招聘会信息 >> 正 文

成都真纯玩旅行社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1-09-29】【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 2021-11-03 2:00
招聘地点: 第一教学楼104室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成都真纯玩旅行社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成都真纯玩旅行社,成立于2016年。公司主要经营四川、贵州、青甘跟团游。依托线上+线下渠道,为游客提供真纯玩产品。公司希望带给游客—简单的快乐,美丽的旅行,成为纯玩第一品牌。 

公司从2017年,在四川率先规模化将2+1陆地头等舱投入到九寨沟纯玩旅游团。九寨地震后,将2+1导入稻城、峨眉、乐山、青城山、都江堰线路。

2019-2021年,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将操作经验导入贵州、西北。在经营中持续升级产品,成功开发创新车型—首席座驾1+1,并引入四川、贵州、青甘旅游市场。未来在这三个目的地积累更好的经验,继续开拓新的目的地。

      成都真纯玩旅行社兰州分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要经营线路:甘青大环线、青海海西、甘南九寨、额济纳旗等。2021年兰州分公司最高峰发团量达到了一天210人。现在拥有专职导游50名,2+1豪华保姆车40台以及西北唯一的1+1首席大巴车6台,我们旅行社主打高端市场,线上携程平台我们旅行社的甘青大环线产品在上海地区排名第一。

      2019年公司接待游客30万人,2020年公司接待游客9万人。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专职导游

招聘要求:1、拥有导游证

                 2、形象气质佳

                 3、普通话二级甲等


福利待遇:

待遇:1、无底薪,导服400/天。根据出团天数发放

           2、好评补助:(根据游客给的好评按人数结算)

             淡季:60/人

             平季:90/人

             旺季:120/人

           3、餐补:按出团给,一个团补助150


联系方式:
地 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居然之家2号楼1701 电 话: 13830174220
联系人: 杨正杰 邮 编: 730000
网 址: 电子邮箱: 9864831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