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专场招聘 >> 招聘会信息 >> 正 文

上海坤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1-09-25】【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 2021-10-29 2:00
招聘地点: 第一教学楼104室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坤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上海市-市辖区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上海坤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经济中心上海,是一家以生物医药、生物医电、中医养生、艾灸理疗等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总部坐落于上海浦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在广州、安徽亳州分别建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百万平方米。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本着“诚实守信、质量第一”的经营原则,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产业服务,以“互联网+大健康产业”搭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健康服务平台。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过国内外26个省市。现有员工1千余人,2020年营业额已突破十亿。企业将本着诚挚和持久的热情关心社会,同时亦将用最科学的技术手段服务于人类健康。


招聘岗位及要求:

人事经理助理业务代表储备干部健康顾问电商专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经济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等,部分岗位专业不限;

普通话标准,亲和力强,有较强的语言组织演讲能力,有领导欲、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压力。

大专及以上学历,对大健康、中医养生行业感兴趣者,医学类相关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

综合工资 4000-8000 (包食宿)

做五休二,工作时间8小时,国家法定假日正常休息,年终休假20天。


联系方式:
地 址: 上海市闵行区联航路1688弄11号 电 话: 18621912076
联系人: 丁志强 邮 编: 201100
网 址: 电子邮箱: shkpy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