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2020年聘用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官方网站】【最后更新:2020-05-08】【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竞争和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笔试、试讲的方式,按学科需求进行招聘。
二、招聘形式

及要求本次招聘的教师为聘用教师,接受聘用前和学校签订聘用合同,课时津贴标准及其他部分待遇和在职在编教师相同,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者将优先推荐入职,须服从学校本部和新区分校轮岗安排。
三、招聘学段及学科

高中(本部及新区分校):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美术、体育、通用技术、信息技术。

初中(新区分校):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教育、劳动教育。
四、招聘对象和条件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所学专业与所报学科一致,年龄在35岁以下,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暂不提供)。
五、招聘办法及程序

在本公告页面下方下载并填写《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5日。
应聘高中教师请发送至邮箱:gslzyzbgs@163.com。
应聘初中教师请发送至邮箱:1423789906@qq.com。
笔试及试讲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六、报名表下载

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doc(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

2020年5月7日

免责声明:本条信息转自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官方网站。阅读或依此求职过程中,若您有任何问题请直接与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官方网站联系。


招聘岗位及要求:
暂无!
福利待遇:
暂无!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联系人: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