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甘肃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

【来源:甘肃省民政厅官方网站】【最后更新:2020-05-08】【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省民政厅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党政机关
单位简介:

为有效缓解甘肃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甘肃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以下简称“省辅具中心”)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紧缺状况,不断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结构,努力提升扶残助残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一道小康”,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甘人社明电〔2020〕54号)、《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等规定,经中共甘肃省民政厅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省辅具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专业毕业生11名,具体岗位条件和要求详见《甘肃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列表(第一批)》(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列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招聘岗位以专业类别划分,参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版)》执行。

(四)应聘人员年龄: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或不予招聘:

(一)在各级人事考录招聘考试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人员。

(三)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电子邮件)的方式,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填写《甘肃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将报名登记表及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gssmztrsc@163.com,报名邮件及报名登记表以“姓名”命名。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15日17时截止应聘人员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时,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招聘公告及《岗位列表》。报名邮件通过审查后不可更改,请应聘人员慎重选择报考岗位。

2.应届毕业生报名要件:报名登记表(xls格式正反面打印PDF扫描件,需插入近期2寸免冠白底彩色正面证件照,照片要求五官清晰,30kb以下,不得进行PS处理)、有效身份证(正反面PDF扫描件)、院校在校证明(PDF扫描件)及其它相关证明(PDF扫描件)。

3.往届毕业生报名要件:报名登记表(xls格式正反面打印PDF扫描件,需插入近期2寸免冠白底彩色正面证件照,照片要求五官清晰,30kb以下,不得进行PS处理)、毕业证(PDF扫描件)、学信网学历备案证明(PDF扫描件)、有效身份证(正反面PDF扫描件)及其它相关证明(PDF扫描件);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PDF扫描件)。

4.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登记表填报信息必须和相关证明扫描件一致,各项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其中提交的学历、专业信息,应为同一个毕业证上的信息。对提供不实信息而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取消应聘资格,对恶意提供虚假信息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作出相应处理。

(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与邮件报名同步进行,初审工作由甘肃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民政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公告要求和《岗位列表》,对应聘者的报考资格进行初审,并将初审结果等相关事项通过电话、报名邮箱等方式通知考生。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由省民政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印制、发放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领取准考证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718号甘肃省民政厅人事处1208号。

(三)笔试。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之比的1:3。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省民政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不设开考比例,划定笔试成绩合格线,并在考试前书面通知应聘人员。

笔试地点暂定在兰州,具体时间和地点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届时以准考证有关信息为准。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满分为100分,应聘人员参加笔试时,必须出具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不全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笔试主要测试招聘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知识。

笔试结束后,成绩在甘肃省民政厅网站公布。

(四)面试和资格复审。按岗位招聘计划的3倍和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原则确定面试人选,并进行资格复审。向通过资格复审的面试人选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时,应聘者应提供邮件报名时所提交的所有资料及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提供材料内容和要求与邮件报名资格初审时相同),以及准考证和2张近期正面免冠白底2寸证件照(与报名登记表中照片一致)。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应聘者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笔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再递补)。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时,经省民政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降低面试比例或按实际人数组织面试,划定面试成绩合格线,并在面试前书面通知应聘人员。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10分钟,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聘者专业素养、分析判断、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能力。应聘人员必须携带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三证不全者不得参加。

面试时间、地点由省民政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并在甘肃省民政厅网站发布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届时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五)确定成绩。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未参加笔试或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和考试中违规违纪人员不计算最终成绩)。总成绩=笔试×60%+面试×40%,总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笔试、面试成绩和考生总成绩在甘肃省民政厅网站公布。

(六)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名单。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经省民政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应聘者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人选,若笔试成绩也相同,则采取加试面试的方式竞聘。

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由省民政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在三甲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且有异议者,经本人申请后进行复查,且只能复查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

体检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做到身份真实有效,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对于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取消聘用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应聘者的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未参加笔试或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不再进行递补。

(七)考察。对通过体检的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及德、能、勤、绩、学等进行全面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应聘者的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未参加笔试或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不再进行递补。

(八)公示拟聘人员。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等,经省民政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按招聘计划数量等额确定拟聘人选。对确定的拟聘人选在甘肃省民政厅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因公示期间自愿放弃招聘资格的考生、被反映有影响聘任问题的考生,致使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应聘者的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未参加笔试或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不再进行递补。

(九)审批备案、聘用。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省民政厅党组会议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报省人社厅备案。对省人社厅备案后的聘用人员,按照程序办理审批聘用手续,聘用后按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办理档案迁转等手续。

2020年12月31日前,仍未取得毕业证或毕业信息无法进行网络查询的,不能提供公告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提供虚假材料、填报虚假信息,出现以上任一情况的应聘人员不予审批。审批过程中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经审批备案聘用的人员,本人提出放弃聘用资格的,记入其诚信档案备查。


四、其他事项

(一)此次公开招聘除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外,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二)此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

甘肃省民政厅人事处:0931-8790251

监督电话:甘肃省民政厅机关纪委:0931-8883110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附件:(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1.甘肃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列表(第一批)

2.甘肃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模板)

甘肃省民政厅

2020年5月6日

免责声明:本条信息转自甘肃省民政厅官方网站。阅读或依此求职过程中,若您有任何问题请直接与甘肃省民政厅官方网站联系。


招聘岗位及要求:
暂无!
福利待遇:
暂无!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联系人: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