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2019年秋季阿克苏市中小学、幼儿教师 招聘简章

【来源:文件】【最后更新:2019-11-11】【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    
招聘地点: 1号楼104室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阿克苏市教育局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
单位性质: 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阿克苏市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塔里木盆地西北边缘,城区坐落在多浪河畔,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驿站,也是龟兹文化和多浪文化的发源地,素有“塞外江南”之美誉,是阿克苏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为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建设,补充优秀人才,推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我市将于2019年10月下旬分2个招聘团队赴内地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拟招聘岗位

学前教师100人,语文教师120,数学教师120人,英语教师60人。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志愿从事边疆教育工作。

(二)年龄符合岗位要求(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已取得或2020年6月底前能按时取得毕业证。

(五)具备岗位招聘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农村中小学放宽至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与招聘学科岗位要求相同或相近的专业(详见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以上,语文教师须具备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

四、工资待遇及需要提供的材料

1.全额事业编制。

2.工资待遇:阿克苏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资由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保留地区补贴、艰苦边远地区津贴、绩效工资、南疆工作补贴等6项组成。研究生每人每年73746元(含五险一金)、本科生每人每年71393元(含五险一金)、大专(高职)生每人每年67812元(含五险一金)、中专生每人每年66616元(含五险一金)。

2张1寸免冠正装相片、个人简历、三方就业协议书。

五、其他事项

(一)招聘联系方式

第一组联系人:

刘  方 18290793831   穆荣华 13999069433

杨郧新 13999068013   张志强 13657591021

第二组联系人:

杨雪梅 13119970073   徐 叶 13031266815

王晓翠 13779791399   王 晗 18299550837

阿克苏市教科局:0997-2133363   0997-2137822  

(二)档案邮递地址

新疆阿克苏市档案局教育档案室 李波 13579102865    

邮编:843000                        

                                              

                         阿克苏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19年10月28日


招聘岗位及要求:
暂无!
福利待遇:
暂无!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联系人: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