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校园招聘】恒逸石化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就业信息』『最后更新:2024-03-18』『浏览次数:..』『关闭

1. 招聘企业:恒逸石化 

2. 招聘时间:2024年3月19日下午14:30

3. 招聘地点: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明德楼1-104

一、公司简介

恒逸集团始创于1974年,是一家业务覆盖石油化工、纺织原材料、贸易、金融、物流等领域的国际化企业。集团现有员工25000余名总资产超1500亿,2022营收值3856.61亿元,形成了富有竞争力的涤锦“双纶”驱动模式和“柱状型”产业结构。集团拥有800万吨/年炼油加工能力、2200万吨/年PTA产能和1200万吨/年涤纶及锦纶产能,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PTA-聚酯和己内酰胺-锦纶双产业链化纤生产商,2021年PTA、聚酯化纤产能位居全球第一,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旗下子公司恒逸石化(000703.SZ于2011年上市、参股浙商银行(601916.HK)2016年上市。2023年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44;并连续20年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同时名列中国民营企业20强浙江百强企业10强恒逸文莱大摩拉岛(PMB)石油化工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重点项目。集团设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千人规模研究院,与诸多高校建立了联合实验平台。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诚信企业等诸多荣誉。秉承“永不止步,缔造辉煌”的企业精神,矢志不渝做强主业,坚定不移地推进科研、智能制造工程,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世界国际一流的石化产业集团

二、招聘职位

职位类别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研发技术类

研发助理工程师

本科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高分子类、纺织类、反应工程、过程装备、石油等相关相近专业

实验员

本科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高分子类、轻化类、生物类、环境类、石油类工等专业

市场营销类

销售专员

本科-硕士

不限专业,纺织、高分子、化工、化学、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工程管理类

检修工程师

本科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热能动力与工程、电气、机械、自动化类专业

安装工程师

本科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设备、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类专业

安全工程师

本科

安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热能动力与工程等专业

制造工程师

本科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设备、化工机械、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

生产技术类

化工工艺技术储备

本科

化工、化学、高分子材料、轻化工程等专业

纺丝工艺技术储备

本科

高分子、材料等专业

化验分析技术储备

本科

化工、化学等专业

电气仪表技术储备

本科

电气、自动化、仪表等专业

机械设备技术储备

本科

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专业

热能动力技术储备

本科

能源动力与工程

仓储管理技术储备

本科

物流管理、工业工程等专业优先

三、“新蓝计划”培养目标

通过引进一批全国院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配合系统培养(入职集训、学习导师制、定期跟踪、内部轮岗、项目制培训),为公司打造一批具有广阔国际化视野、高职业化素质、锐意创新的优秀后备人才,作为公司各条业务线未来的骨干人员及中高层管理人员储备,为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四、薪资、福利、工作地点

1、薪资(视不同职位、根据面试情况定薪):本科:8.5-15万/年。

2、政府补贴(按政府实时政策):

①本科5-7 万,硕士9万;博士最高80-120万②另提供银行贷款贴息10-20 万。

3、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员工公寓/住房补贴、工作餐、住房补贴、通讯补贴、项目奖金、员工持股、股权激励等。

4、食宿:餐费补贴(按公司制度);员工公寓(按公司制度)。

5、培训:享有集团应届生“新蓝计划”体系化培训及公司其他相应培训资源。

6、假期: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

7、工作地点:杭州市、嘉兴海宁市、钦州市等。

五、应聘方式

1、招聘流程:网申(https://recruit.hengyi.com/)→笔/面试→Offer通知→录用入职

2、联系方式:0571-83860871、0571-83860872(电话)、hr@hengyi.com(邮箱)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

公司网址:www.hengyi.com

 

网申二维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