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党委书记苟永平赴厦门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23-08-07』『浏览次数:..』『关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落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校党委书记苟永平一行赴厦门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7月20日,苟永平一行在厦门市人社局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厦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赖祖辉、副局长卢寿荣等人社局领导出席会议,厦门建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玉晶光电(厦门)有限公司、厦门科华恒盛有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中创新航新能源(厦门)有限公司等上市企业、台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jpg

2.jpg



3.jpg


赖祖辉介绍了厦门市招才引才政策和企业发展情况,并欢迎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到厦门建功立业。

苟永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希望通进一步加强与厦门市的校政、校企合作,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厦门就业创业,建功立业,在厦门建立兰州文理学院高质量就业基地。

4.jpg

5.jpg


6.jpg

座谈会后,苟永平书记一行参观走访了厦门航空、冠捷科技、友达光电、天马微电子等知名企业,并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传媒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