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副校长张焱到二级学院专题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23-06-08』『浏览次数:..』『关闭

5月31日、6月1日下午,张焱副校长分别到传媒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学院、旅游学院和教育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宏陪同调研。

75546190-e425-40f7-847e-4d322bab983c.jpg

调研时,各学院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汇报了毕业生“毕业季就业促进月”活动和“百日冲刺”活动开展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张校长听取汇报后强调,毕业生离校在即,各学院要党政齐心,明确目标,抢抓机遇,动员全体教师的力量,形成强大合力,以钉钉子的精神,着力开展未就业毕业生“一对一”的精准帮扶,促进毕业生早日就业。

54aaa5cf-18ad-4bb7-bc45-eec41120ec80.jpg

针对各学院当前就业状况,张校长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听取传媒工程学院汇报后,张校长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传媒工程学院党政一把手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体制机制完善,措施得当,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是学校的排头兵,学院要继续发挥就业激励制度优势,针对未就业的十余名学生,要汇聚多方力量,多样性推荐就业岗位,毕其功于一役,实现更高的就业目标。

4d5c6c58-03bd-4d2a-b0de-0179169934c6.jpg

在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旅游学院汇报后,张校长重点针对考研辅导,要求各学院要发挥专业优势和师资队伍优势,关口前移,提早谋划,安排好2024届考研辅导课程,力争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上有新突破。

ea6cc5b5-6d3e-4126-b78d-0600c8e174f0.jpg

在听取了教育学院就业工作汇报后,张校长强调,教育学院毕业生体量大,困难多,目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学院领导班子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就业关系学院发展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拿出实招硬招,尽快找到突破口,力争使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在近期有较大提升。

69576412-2839-4c7c-87e0-1542d9e0096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