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学校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指导教师 聘任仪式暨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23-06-08』『浏览次数:..』『关闭

4月21日下午3:00,学校在第一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集体备课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教授出席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宏,本次聘任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师、就业指导教师和创新创业导师参加了活动。


b22cb0bd-9e9d-4eff-bb73-43fc7c104c23.jpg


活动仪式上王宏宣读了学校《关于公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要求此次聘任的老师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以争当金牌讲师、打造专业金课、荣获更多金奖、提供金牌服务的“四金”要求打造自身,为学生提供更全面、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指导。

副校长张焱向本次聘任的教师颁发了聘书并讲话,他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学校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他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的使命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价值。就业是每个大学生必须面对的问题,也是整个社会、每个家庭的重要议题,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是每位老师的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


1a673be5-5747-46e7-aa3a-a925ee13ec31.jpg


14335f97-0e9b-42c8-8b2f-1c7fc86726cb.jpg


集体备课环节中,参会教师就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供了更全面的支持,为参会的教师们提供了更多的教学资源和实践经验,也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