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23-06-08』『浏览次数:..』『关闭


4月7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教育厅副厅长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薛永贵主持。我校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副校长刘畅教授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就业院领导、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甘肃医学院、甘肃政法大学、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等三所高校作了交流发言,陇南师范学院、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临夏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高校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学生处处长薛贵勇通报了全省高校就业工作数据,最后邓伟副厅长对2023年高校春季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要切实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任务,保障毕业生就业需求。

我校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三抓三促”工作要求为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就业工作责任,细化就业工作任务,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落实率不低于去年。


d5dadbd1-d717-4fa2-98ca-719fb103ad1c.jpg


5be3a7b1-60ab-48dd-abe1-0b58bb4bb08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