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23-06-08』『浏览次数:..』『关闭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实训中心1218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院长、主管就业副院长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张焱主持。

会上宣读了我校师生近期在甘肃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甘肃省第三届高等院校就业创业课程案例设计大赛和甘肃省第三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故事征文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通报了各二级学院最新就业落实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郑伟强做总结讲话,他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坚定了大家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对于谋划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在思想上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增强责任,在行动上扎实做好就业工作。三是要多措并举,在措施上构建立体化就业服务体系。他强调,要千方百计开源拓岗、用心用情教育引导、精准精细开展帮扶、深耕细作优化服务,夯实基础,携手共进,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754558fb-df98-49ad-8d1d-61c0c711a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