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张焱副校长与和田市教育局开展 “访企拓岗” 座谈会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23-06-07』『浏览次数:..』『关闭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供需对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3月6日上午,副校长张焱教授与来校开展就业宣讲的和田教育局招录组胡组长一行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和田教育局招录组一行来校宣讲、招录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校长说,在当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和田教育局还能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教师就业岗位,充分说明对我校毕业生质量的认可;新疆和田地区是我校长期合作的就业基地,多年以来已有四百余名文理学子在和田地区就业,为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建功立业。希望双方不断强化常态化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校政合作,为和田地区输送更多优质的毕业生。座谈会上,胡组长详细介绍了本次教师招录引进政策,她表示新疆是我国西北的战略屏障、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地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战略资源的重要基地,需要一大批优秀人才支持新疆自治区的发展,欢迎更多文理学子赴疆就业,扎根新疆、建设新疆、服务新疆。

座谈会后,和田教育局招录组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招聘宣讲会,我校教育类、文学类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a8430e7f-7cb6-4ccd-8d07-b016f8e58b1b.jpg


72cbba7b-0538-474b-bb8a-5ab03b5a89d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