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学校成功举办宁波金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23-06-07』『浏览次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下发的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精神,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日下午,我校成功在1号教学楼1-104招聘室举办宁波金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副校长张焱教授在新实训楼接待室接待了宁波金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王占芳,张校长首先感谢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学生对公司的认可度非常高,截止目前学校已为企业成功输送20余名优秀毕业生,希望能与公司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岗位,把学生培养好、发展好,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随后王占芳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公司已经跟学校开展多年的校企合作,目前公司多个项目开始建设,尤其是和沙特政府共同开发新项目需要大量优秀毕业生,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吸引更多文理学子加入金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来校招聘企业是长期与我校开展就业合作,也是我校访企拓岗的具体举措,经过招就处和相关学院就业负责人的大力宣传,毕业生积极响应,有3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