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张焱副校长与新疆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开展 “访企拓岗”座谈会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23-06-07』『浏览次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厅下发的“百日冲刺”访企拓岗就业活动精神,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日下午,副校长张焱教授与新疆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吴边海一行在新综合实训楼接待室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张校长代表学校对首次来访的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表示诚挚的欢迎。

张校长在座谈会中说,新疆地区是我校长期合作的就业基地,多年以来已有上千余名文理学子在新疆就业,与开发区的校政合作更加巩固了新疆就业基地的建设,此次座谈会对校政双方来说既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次新的机遇。希望借此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切实加强校政合作,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随后吴边海详细介绍了甘泉堡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他表示新疆是我国西北的战略屏障、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地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战略资源的重要基地。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在经济建设方面已取得显著成果,希望能够用优厚的人才引进政策吸引更多文理学子扎根新疆、建设新疆、服务新疆。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光,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社部经理梁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