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张焱副校长与安吉县人社局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23-06-08』『浏览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拓宽校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落实毕业生就业优先政策,3月1日下午,张焱副校长接待了首次来校招聘的安吉县人社局党办主任臧立武一行。

安吉县,坐落于浙江省湖州市,位于长三角腹地,2005年8月15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浙江安吉县余村调研时,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该县是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首批试点地区之一,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夏季休闲百佳县。

张校长对安吉县人社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学生规模、学科专业设置、办学优势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加新的校政合作基地,拓宽合作领域,搭建互动平台、推动深层次共建,创造更为广阔的合作前景,开展更加频繁、更有实效的合作,建立更加常态化互动渠道。臧立武主任介绍了安吉县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对引进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给予一次性购房补贴15万元,专科10万元;引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个人创业给予金融支持50万元,团队创业给予80万元等,为学校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座谈会后,安吉县人社局携辖区10家重点企业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为我校化工、电子信息类、金融类、旅游类等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60余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同学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岗位需求,积极投递简历,80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后臧立武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雁苑微林众创空间,文创展厅、新闻传播学院实训室和化工学院实验室。

招生就业处就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并陪同考察参观。

b6f17664-69a0-44ee-b6eb-717c9e713de1.jpg

62ef9a85-e8d2-4112-844b-b0d82dcbb59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