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兰州文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22-03-03』『浏览次数:..』『关闭


尊敬的用人单位、2022届毕业生: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兰州文理学院是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院校。是甘肃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文旅部非遗传承人群研修基地,教育部规建中心全国“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5个项目院校之一,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首届“甘肃省文明校园”。
学校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兰州。三千里丝绸之路,八千年华夏文明,甘肃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重要战略区位优势,多姿多彩、灿烂辉煌的自然人文资源,为学校办学育人提供了独特丰厚的资源和广阔巨大的发展空间。学校现有文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传媒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外语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化工学院等14个教学单位。有11300余名学生,其中本科生8700余名,留学生25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推动《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落实落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于2022年3月7日与梧桐果校园招聘平台举办:“汇阳春三月,企才聚文理”兰州文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踊跃参与!
一、活动安排
    举办时间:2022年3月3日-2022年3月10日
    报名时间:2022年3月10日-2022年3月11日
    主办方:兰州文理学院
    协办方:梧桐果校园招聘平台

二、用人单位报名通道
    登录后使用已注册账号报名(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进入点击“企业报名”→填写招聘简章、招聘岗位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将有专属顾问联系对接详细操作。
    01.png 兰州文理会场新
   
移动端:

https://m.wutongguo.com/zhaopinhui/gx18787.html?manageruserid=892

电脑端:

https://www.wutongguo.com/zhaopinhui/gx18787.html?manageruserid=892
三、毕业生参会通道
    各位毕业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进入双选会。
02.jpg
移动端:

https://m.wutongguo.com/zhaopinhui/gx18787.html?manageruserid=892

电脑端:
https://www.wutongguo.com/zhaopinhui/gx18787.html?manageruserid=892看反馈:点击“我的”,查询HR反馈进度;
四、注意事项
    1.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时,不得出现虚假招聘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禁止违法违规操作,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会资格。
    2.学生的简历信息、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会使用,用人单位须规范管理,未经学生本人许可不得外泄。
    3.求职学生要提高求职安全意识,有涉及财产、安全等信息须谨慎辨别,如有特殊情况须及时向就业指导中心报告。
五、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400-626-5151转1
    梧桐果校园招聘平台市场部:13661097247
    兰州文理学院陈老师:1510133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