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郑伟强校长到招就处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21-11-19』『浏览次数:..』『关闭

11月17日上午,郑伟强校长、张焱副校长到招就处调研学校就业工作。

调研时,郑校长实地查看了校园招聘室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网络招聘平台运行情况;招就处副处长杨光详细汇报了今年9月以来校园招聘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困难群体求职补贴审核情况。

郑校长强调,招就工作非常重要,必须全力抓好。一要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势下,对就业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在推进招聘活动的时间节点上,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要以网络招聘为主渠道,抓紧推进、落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二要进一步强化就业工作。2022届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全面落实学校就业推进会要求,制定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按时间节点落实推进;三要加强就业信息化建设。完善招聘面试系统各项功能,做好与各就业基地服务平台对接;各学院要明确线上信息推送负责人,做好信息发布和跟踪问效;招就处要尽快印制招聘指导手册,做好政策宣传和网络招聘指导;四要继续加强与专业群相对应的就业基地建设,提早谋划线下招聘活动。郑校长要求,从下周开始实行2021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周通报制;抓紧落实专升本考试报名宣传和辅导工作。

张焱副校长要求招就处要认真抓紧落实郑校长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及时整改校园网络招聘平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汇报整改结果。

招就处王宏处长作了表态发言;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郭鸿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