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郑伟强校长赴新疆博州调研考察、开拓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23-03-28』『浏览次数:..』『关闭


44444444444444444.jpg

为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拓展我校实习实训及就业渠道,我校校长郑伟强教授一行远赴拥有区位优势和向西开放重要窗口作用的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深入开展校地对接、企业走访、毕业生慰问等活动。


5月19日下午刚下飞机郑伟强校长一行就在博州副州长其米格、州人社局周文泽书记、局长朱晓明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博州职业技术学院,并与学院领导班子了进行座谈交流。5月20日上午,郑伟强校长出席了兰州文理学院与博州实习实训基地洽谈会,并与博州宣传部、人社局、教育局、文化广播影视旅游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博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亲切交谈,了解博州各单位基本情况和吸纳人才政策。会上,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旅游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情况并推介了我校2019届、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上郑校长表示,兰州文理学院坚持“立足甘肃、面向西部、辐射中亚的服务定位和以文化旅游传媒艺术为特色、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努力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人才培养定位,近年来在开拓新疆实习、就业基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与新疆多地展开了深入合作,希望本次洽谈能进一步拓宽我校与新疆北疆地区校企、校政合作,提升服务边疆建设的能力,促进学校转型发展。5月20日下午,郑校长一行赴博州温泉县考察调研相关企事业单位,并看望我校在温泉县就业学生代表。


在博州考察调研期间,博州州委常委曾健亲切会见了郑伟强校长一行。


(撰稿、摄影:魏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