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2018年兰州文理学院职业规划教学“TTT”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19-01-04』『浏览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就业指导能力,20181211日,北森职业规划教学“TTT1”培训班在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教学楼104教室正式开课。张焱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各个学院的分管就业领导、职业生涯课程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共计50名教师参加培训。全球职业规划师、“北森生涯”资深培训师徐科老师担任此次培训主讲。

开班仪式上,我校张焱副校长在致辞中强调:学校对就业工作非常重视,与“北森生涯”合作开办此次培训班很必要、很及时,并期待此次培训能够帮助全体学员提升就业指导技能;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将所学知识不断运用到实践中,为我校“提高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的“双提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中,徐科老师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等教学方式,围绕职业探索、生涯咨询等相关知识对全体学员进行了系统的训练。她严谨的叙述,生动的举例为学员夯实了职业规划的理论基础,加深了学员对知识的理解与运用。

培训历时3天,于1213日下午圆满结束。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积极学习、深入探讨,掌握了更专业的就业指导知识和更科学的就业指导方法,为解决学生基础职业规划的问题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使我校向建立一支“能够胜任学生职业规划,具备较强就业指导能力”的讲师团队的目标更进了一大步,对我校今后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徐佳琪,摄影:雪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