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校园大型双选会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16-04-07』『浏览次数:..』『关闭

  为切实拓宽我校学生的就业、实习渠道,进一步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10月24日,我校在一号教学楼成功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校园大型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45家企业来校参会,其中包括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中国太平人寿保险公司、浙江大华科技有限公司、方正科技集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新疆中能万源化工有限公司、兰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中电科技、保利旅游、兰州铁隧、信和财富等多家知名企业,共为学生提供1650个就业、实习岗位。我校1500余名2016届毕业生到会应聘。

作为毕业季重要活动,学校给予高度重视。双选会期间,校长汪建华亲临现场看望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对用人单位到校招聘表示欢迎,并向用人单位大力推荐我校毕业生;汪校长还与部分应聘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大家抓住机会,积极求职。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多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学生。学生们向企业方详细了解岗前培训、岗位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情况。企业招聘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地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用人需求等。据统计,共有600多名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此次双选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高度赞扬,许多用人单位表示,我校热情而周到的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双选会之后,招生就业处将对参会用人单位进行回访,搜集用人单位意见和建议;并持续不断地邀请用人单位来校专场招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努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