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宁波企业专场双选会

『来源:招就处』『最后更新:2016-04-07』『浏览次数:..』『关闭

  为有效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提前感受职场,走入社会,做好求职前期准备,招生就业处于10月21日上午邀请宁波力隆集团、宁波力劲科技、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宁波隆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宁波凤凰山海港乐园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日地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走进校园,举办宁波专场双选会。双选会在思源楼萃文厅举行, 副校长郑伟强莅临双选会,进行现场指导;双选会上,200余名在校生现场投递了简历。

目前,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本月24日我校将举行2016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届时将有兰州铁隧、甘肃启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铝业西北铝加工厂、兰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方正科技集团、浙江大华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人寿保险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中电科技、保利旅游、北京地铁运营公司、新疆中能万源化工有限公司、信和财富等30余家企业参会,预计提供岗位1600多个。

随着全校就业工作全面展开,招生就业处将持续为学生拓宽就业实习渠道,搭建求职就业平台,同时还将通过就业指导课、专场双选会等系列活动,积极助力2016届毕业生求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