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服务 >> 专业介绍 >> 正 文

【旅游学院】音乐表演(航空服务方向)(本科)

『作者:就业办』『最后更新:2016-04-02』『浏览次数:..』『关闭

  学制:4年,培养层次:本科
  培养目标和特色:本专业培养掌握航空服务专业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具有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能从事空中服务、机场地面服务及相关基层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国际、国内各类机场专职安检、值机、配载、机场和航空公司的要客服务(VIP)工作;从事国内外空中服务、空中乘务安全工作。
  主要课程:民航概论、旅游学概论、管理学基础、民航法规、乘务英语、航空礼仪、形体训练、民航运输地理、旅游文化学、民航旅客运输、航空公司市场营销、音乐舞蹈、播音与主持、中国传统文化等课程。
  工作适用范围:本专业毕业生能从事空中服务、机场地面服务及相关基层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国际、国内各类机场专职安检、值机、配载、机场和航空公司的要客服务(VIP)工作;从事国内外空中服务、空中乘务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