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深圳市恒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4-03-25】【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深圳市恒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深圳市恒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源昊”)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专业为金融机构提供不良资产管理、为债务人提供债务解决方案的信用服务企业。恒源昊致力于在信用服务产业实现客户需求,遵循伦理、道德、法律,并积极创新、追求卓越,使我们成为行业领先企业。恒源昊矢志不渝的发展愿景是“让社会更温暖”。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介绍:
1、受各大银行和持牌金融机构委托对其不良资产进行管理,维护金融秩序稳定;

2、通过“情、理、法、利、助”与各大银行的的不良用户进行沟通,帮助其摆脱债务困境。
任职要求:
1、21-35岁,性别不限,普通话标准,电脑操作熟练
2、优秀者可放宽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生)
3、有过客服、电销、外呼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性格外向,开朗。思维敏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5、具有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及应变协调能力
6、工作勤奋,积极主动

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
1、优厚底薪+业绩奖金+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旅游+良好的办公环境+良好的入职、在职培训,平均工资7K+。试用期保底薪资3800元/月,试用期3个月。
2、晋升调薪机制:完善畅通的升职制度,每年4次晋升调薪机会。
3、保险福利:五险一金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险、商业保险。
4、健康呵护:常备药箱,公司提供所有常用药物,呵护健康。
5、爱的礼物:生日礼券、节日礼物等,满满贴心与关怀。
6、休假福利:按照国家规定提供婚假、产假、丧假、哺乳假、陪产假、年假。
7、员工活动:员工生日礼物、团队聚餐、k歌、中秋月饼、拓展活动,年会节目。
【发展空间】
1、 培训体系完善:
(1)完善的新人育成体系:小白也能快速上岗,更有帮带师傅带你入门升级;
(2)完善的管理干部培养体系:针对高潜人员,有成熟的干部培养体系(雏鹰班、雄鹰班、精鹰班),提升管理综合能力、职业技能以及培养管理习惯。
2、 发展通道广阔:公司所有内部管理岗位均为内部培养,不论资排辈,管理干部实行内部公开透明竞聘上岗,P3级以上人员可以参加竞聘。
(1)经营管理方向:员工--组长---政委—负责人
(2)项目管理方向:员工—组长—项目主管--项目经理
(3)业务精英方向:P1-P2-P3-P4-P5-P6(P级越高,底薪越高);
(4)总部方向: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深圳分公司作为人才发展基地,高潜人员有机会轮岗至总部培养锻炼;
(5)回乡发展:全国各地50多家分公司,处于快速扩张建点期,发展空间大、平台好,急缺新建点分公司负责人,有意向者可回乡发展;
(6)轮岗方向:质检、培训师、数据岗、招聘岗、人事行政岗等

联系方式:
地 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街道庆阳路488号第三幢万盛商务大厦21层AB 电 话: 15639068928
联系人: 李亚迪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 liyadi8928@ding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