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专场招聘 >> 招聘会信息 >> 正 文

上海启源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4-03-14】【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 2024-03-18 14:30
招聘地点: 第一教学楼104室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启源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上海启源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源芯动力”)基于国家电投在绿色交通领域已奠定的产业生态基础上,立足电力能源供应主业,是业内先进的交通电动化、能源服务及数字化运营管理公司,首创重卡“车电分离”商业模式,通过核心产品研发、充换电设施布局、动力电池管理及数字化服务推进交通行业电能替代,助力商用化运输场景低碳升级,业务规模及市占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重载、高频”的交通细分领域,打造涵盖新能源综合利用、碳减排、换电产品研发推广、充换电设施投资运营、动力电池资产管理三大功能为一体的“绿电交通”综合智慧能源服务商。

启源芯动力成立于2020年10月,注册资本32,088.1363万元,主要提供零碳绿能交通综合服务方案。产品网络已投入主要项目为北京密云威克矿山、唐山23家钢企运输干线 620KM 换电网络、内蒙古乌包鄂的固定站+移动站模式输煤干线、川渝万达开420KM的省际换电重卡干线网络、内蒙古霍林河南矿的60吨及120吨换电矿卡(最低可在-35工作)等。已在全国 31 省市区全面布局超 600 座重卡充换电站,累计交付重卡及工程机械23,000余辆,在运营电池11,000余套,适配市面上 600 余款车型,在全国换电市场领域市占率达到70%左右,是国内领先的规模化换电服务品牌。

作为零碳绿能交通综合服务商,在“让交通更绿色,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引领下,启源芯动力积极推广换电重卡及电动工程机械、打造换电服务网络、提供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智能数字化运营管理、定制化金融服务等,致力用绿色能源,帮助企业启路未来。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 大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围绕区域目标,制定区域市场推广开发方案,开展客户开发,整合资源落实目标达成;

2、负责了解当地新能源相关政策,把握区域客户及合作方资源,开拓和维护合作渠道,共同推动换电重卡方案在区域场景的落地;

3、对接了解新能源重卡的运营需求和应用场景,并根据需求推广充换电一体化服务模式,撰写各阶段的调研,合作方案;

4、参与商务谈判,撰写经组业务相关各类文件、合同,完成项目程序要求;

5、根据工作安排,跟踪、管理已租赁项目,完成租金回收管理、租赁业务的登记录入以及客户档案的建立工作,维护好客户与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关系。

任职资格:

1、国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车辆工程、机械、运筹学等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2、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好,执行力强,团队合作能力强;

3、细致踏实的工作作风,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适应较快的工作节奏。


(二) 工程管理岗

岗位职责:

1.结合公司战略,收集整理区域内行业相关政策,特点;协同业务需求,主动完成区域充换电网络布局规划、推动战略落地;

2.响应业务团队需求,完成区域充换电项目的选址、勘测、规划及协同交付,项目计划制定、项目进度跟踪等;

3.负责区域内已交付充换电场站运维管理工作,推动总部相关管理措施落地及监督检查,维护客户关系,提升用户满意度;

4.关于充换电站产品、工程的售前技术支持。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有电动汽车或充电桩行业从业经验,有发输变电、风电、光伏等工程实施或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一/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优先;

2.有较强的业务及团队管理能力、有效推动项目实施的能力及极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能力;

4.能够承受工作压力、执行力强、有全局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接受跨区域出差。



福利待遇:

(一) 大客户经理岗

薪资待遇:

1、  薪资范围: 7000-10000元/月(提成方式:销售额提成,需完成回款)

2、  社保类型:五险一金

3、  其他福利:餐补、话补、年终奖、绩效奖金、业绩优异者有机会纳入公司股权激励。


(二) 工程管理岗

薪资待遇:

1、  薪资范围: 7000-10000元/月

2、  社保类型:五险一金

3、  其他福利:餐补、话补、年终奖、绩效奖金、业绩优异者有机会纳入公司股权激励。


联系方式:
地 址: 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268号新源广场1号楼22楼 电 话: 18599856850
联系人: 杨晓丽 邮 编: 200010
网 址: 电子邮箱: yangxiaoli01@cpirhz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