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那曲市分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4-03-12】【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那曲市分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西藏联通是一家国有企业,拥有覆盖全区、通达各处的现代通信网络,建成了覆盖全区7个地市的本地通信传输网、交换网、数据网和支撑网。实现了移动(语音、移动增值业务)、固网(固话、数据、宽带、互联网应用及固网增值业务)全业务经营,持续提升基于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5G行业应用的集成创新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信息通信服务。
  在人才培养上,公司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并且有一套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完善的制度。员工可以通过人才遴选、“活水计划”等方式进入418人才、四级专业人才和内训师队伍,通过多通道提升职级和薪资,实现职业理想;公司制定了覆盖所有人群的培训培养计划,员工可以通过参加各类精准的靶向培训和各类人才培养计划,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与综合能力素质。

中国联通那曲市分公司为下设地市分公司,位于西藏那曲地区浙江东路190号,内设四职能部门+8网格,有着中国联通海拔最高的党支部和一支能吃苦耐劳、缺氧不缺精神、充满活力的团队。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技术岗位、客户经理、支撑岗位等

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2024年应届毕业生,获得学历及相关证书。

2.计算机与通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党员优先,有实习经验者优先;

4.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计算机操作与录入熟练;熟练使用各类信息化办公软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等。


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入职后,直接与中国联通那曲市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薪资待遇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补贴等。享受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带薪年休假等,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等。


联系方式:
地 址: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浙江东路190号 电 话: 18689067989
联系人: 景春凤 邮 编: 852000
网 址: 电子邮箱: yingcf@chinaun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