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甘肃鼎峰整装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2-02-20】【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鼎峰整装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一、企业简介

甘肃鼎峰整装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南国鼎峰集团,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从事家居、豪宅、别墅、商铺、写字楼、酒店、家居软装、设计与施工及售后保修一体化的大型装饰企业。集团旗下有400多家分公司、5000余名资深设计师、20000余名专业施工人员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已为百万业主提供过专业家装服务。


招聘岗位及要求:

二、招聘岗位

1、室内设计师(20名)

工资待遇:3K-20K(保底+提成+签单奖)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室内设计工作经验者,了解家装业务的整体流程,精通设计熟悉报价工艺,材料等,熟练使用CAD、3DMax、Photoshop等设计软件。

2、设计师助理(10名)

年龄:18-35岁

工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进行设计方案的表达,包括方案文本的编排、设计分析、收集意向图等;CAD施工图制作;协助室内设计师完成项目方案的制作。

3、家装顾问(30名)

年龄:18-35周岁

工资待遇:3K-10K+(保底+提成+话补+客流奖+签单奖)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中专以上学历,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流技巧,具有亲和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行政文员(2名)

年龄:18-25周岁

工资待遇:3K-5K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中专以上学历,能独立完成公司行政事务工作,进行日常行政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监督、奖惩办法的执行;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责任心,做事用心、踏实、细致。

5、新媒体运营专员(2名)

年龄:18-25周岁

工资待遇:3K-7K

岗位要求:中专以上学历,熟练操作PS软件,会做平面设计图;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直播平台运营推广;参与短视频拍摄制作及后期剪辑;有新媒体运营相关的工作经验。


福利待遇:

、培训发展

南国鼎峰拥有高度成熟并持续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以企业长期发展战略为核心,打造出立体化人才培养计划,实行入职导师制,确保为员工提供快速成长机会及广阔的上升空间。

、晋升空间

南国鼎峰每年还提供员工晋升晋级机会,获得晋级的员工薪资都将有较大幅度加薪。

※制图员→设计师助理→设计师→首席设计师→金牌设计师→设计部经理→设计部总监

※ 市场专员→市场部经理→市场部总监

※ 行政前台→行政经理

※ 网络推广/平面设计→新媒体运营经理

员工福利

※ 基本收入: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全勤工资、通讯补贴、住房补贴

※ 绩效奖金:年终奖(1-6个月薪资)、优秀团队奖、优秀员工奖

※ 员工保障:基本五险、补充医疗保险

※ 员工关怀:通讯补贴、新员工入职关怀、节日礼物、生日礼物、结婚礼金、慰问金、团队建设活动、文化活动。


联系方式:
地 址: 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388号金徽财富中心3楼 电 话: 15002502208/17789677807
联系人: 马经理 邮 编: 730000
网 址: 电子邮箱: 1029256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