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上海新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1-11-30】【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新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上海市-市辖区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上海新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l 公司简介

ZINGSEMI 成立于 2014 年 6 月,坐落于临港重装备区内,占地 150 亩,总投资 68 亿元,一期总投资 23 亿元。新昇半导体第一期目标致力于在我国研究、开发适用于 40-28nm 节点的 300mm 硅单晶生长、硅片加工、外延片制备、硅片分析检测等硅片产业化成套量产工艺;建设 300 毫米半导体硅片的生产基地,实现 300 毫米半导体硅片的国产化,充分满足我国极大规模集成电路产业对硅衬底基础材料的迫切要求。新昇半导体一期投入后,预计月产能为 15 万片 12 英寸硅片,最终将形成 300mm 硅片 60 万片/月的产能,年产值达到 60 亿元。新昇将与世界一流技术接轨,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l 愿景

成为世界第一流的硅晶圆公司,完整我国的 半导体产业链,为国家作贡献,为社会培养人才,        为公司,投资人和员工创造利润 

l 使命

成为推动中国及全球半导体前进的明灯;激发员工潜能,承担社会责任,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社会作贡献

l 核心价值;正直诚信    注重安全     追求卓越    主人翁精神

开拓创新   健康环保     团结合作     勤勉敬业

l 市场前景 

       300mm 百纳米以下工艺技术现已成为半导体工业主流技术。从国内市场来看,中芯国际、武汉新芯、华力微电子、无锡海力士、西安三星电子、联电和台积电等众多知名半导体企业已在北京、上海、无锡、西安等城市建成了十多条 300mm 芯片生产线,同时筹建中的生产线也在积极规划和实施中,这些都势必会对 300mm 硅片造成大量需求。新昇的建成,将彻底打破我国大尺寸硅材料基本依赖进口的局面,使我国基本形成完整的半导体产业链,为我国深亚微米极大规模集成电路产业的蓬勃发展奠定坚实的衬底基础,带动全行业整体提升产品能级,同时也将带动国内硅材料配套产业的发展,如高纯气体、高纯化学品、高纯石墨制品、石英制品等高端制造业,通过与国际半导体主流市场的合作。

l 人才发展空间和培养机制

新昇半导体作为国家 02 专项重点投入项目,无论在技术前沿性、专家人才队伍、市场拓展空间上都具有国内同行无法比拟的优势,从而为表年学子提供了一个施展抱负、实现职业梦想的舞台。来自国内外优秀的晶圆行业的技术和管理专家将亲自对职场新人进行理论和实践的培训和指导,通过实际参与工作团队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提升个人的工作技能和专业水平。


招聘岗位及要求:

设备技术操作员/设备技术维护技术员

招聘要求

1 操作员:学历男女不限,年龄:18岁以上,能吃苦耐劳。

2、技术员:大专学历机械,机电,电子等专业,掌握基本英语交流能力,2022年届实习就业生。     特质:主动积极/自我学习能力/抗压能力/踏实认真负责/ 能适应翻班。


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公司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底薪2590,全勤奖300绩效奖金300-600,夜班津贴70元/班,加班费1800-2800综合工资5000元至6500元以上、转正之后缴纳社保。


联系方式: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自贸区 电 话: 13801966996
联系人: 柳俊奇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