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甘肃兴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1-04-13】【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兴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甘肃兴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经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批、登记注册的专门从事人才供求信息的收集、存储、发布和咨询;人才推荐;人才派遣;人才招聘;从事授权的人事代理;人力资源相关业务及服务的外包;按照规定举办人才交流会;从事互联网职业信息服务的人力资源专业化服务机构。

本公司的前身为甘肃省扶贫劳务输出开发中心,隶属于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我们从1996年开始从事世界银行甘肃省贫困地区的劳务输出项目,迄今为止已经历经15年,为甘肃贫困地区低收入人口脱贫致富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为了更好的适应当前新的形势和市场需要,我们适时成立了甘肃兴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09年初,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甘肃省教育厅共同成立了甘肃省贫困地区“两后生”职业培训集团,09年计划培训“两后生”3万名。甘肃兴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与“两后生”集团承担培训任务的全省100多所国家级、省部级职校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全省贫困地区人才就业,借助该平台我公司会将人力资源工作推至新的广度和高度。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银行信用卡不良资产管理员(月薪400010000元)

职位描述:

1、以专业、规范的程序,协助银行管理逾期账户。通过电话,提醒逾期客户,维护银行客户的信用,根据业务操作规范、合理的运用沟通技巧、谈判技巧,促使客户在约定时内消除不良资产记录。(金融机构提供相关信息,定期更新,量大稳定,无销售成分)

2、核实并查找、修复客户相关信息,获取、更新相关资料。

岗位要求:

1、个人无不良信用记录,无犯罪记录

2、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思维敏捷,有银行或信用卡催收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勤奋务实,责任感强,勇于接受工作的挑战



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

1、薪资架构:无责底薪+全勤奖+业绩提成+月度奖金+工龄工资

2、社保(五险)、年终奖、节日福利、不定期员工团建活动

3、享有带薪病假、婚假、产假、丧假等

4、提供带薪培训,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按正式员工标准享受业绩奖金,表现优异者可提前转正

5、良好的晋升空间(初级专员—中级专员—高级专员—组长—经理)



联系方式:
地 址: 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32号民贸大厦 电 话: 17797555236
联系人: 王经理 邮 编: 730000
网 址:   电子邮箱: 89229583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