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上海融康汽车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1-04-12】【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融康汽车设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上海市-市辖区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2011年,融康成立于中国的魅力之都“上海”,毗邻上海的主要交通枢纽大虹桥,交通便利。经过十年的发展,融康在广州、重庆、江苏等地都设立了分公司。“融康”取义于“融会贯通、康衢之谣”,寓意公司员工灵活运用所学所知,并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以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融康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汽车内外饰系统设计开发供应商,以提供专业的汽车内外饰系统设计开发服务为主营业务,具备汽车零部件全生命周期开发的能力。公司拥有一流的科技创新实力,现已获得授权专利90余项,客户遍布全国,项目合作辐射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

        融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 企业、松江区重点扶持企业,享受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扶持政策,通过了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连续三年获得上海市科委的创新资金奖励。

        融康重视人才培养,给每位员工提供持续的培训学习机会及每年一次的晋升机会。

        历经10年的发展,融康取得了非凡的成就,让我们期待下一个10年,一起勇攀高峰。


招聘岗位及要求:

任职要求:

1. 2021届本科毕业生;

2. 理工科专业,机械、车辆、模具、材料或相关专业优先;

3. 通过英语CET-4;

4. 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5. office应用熟练。


岗位职责:

1. 负责汽车内/外饰零件仪表板、副仪表板、门板、立柱、保险杠等的设计工作;

2. 根据要求完成产品的3D建模工作;

3. 根据要求完成2D图纸的出图工作等。


工作地点:上海 、广州、重庆等

招聘人数:30人


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

带薪假期

五险一金

团建旅游

商业保险

年终奖

做五休二

车贴

加班费

五周年奉献奖

人才扶持政策

融康众筹计划

联系方式:
地 址: 上海市松江区九杜路349号立同商务大厦211室 电 话: 18701912860
联系人: 弋虎成 邮 编: 201615
网 址: http://www.rongkey.com 电子邮箱: yihucheng@rongk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