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六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1-04-08】【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六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2016年诞生于中国上海,我们提供从2D,3D,动画,特效到后期整合的全流程化模 块服务,以及定制化产品服务。公司成员曾在UBISOFT,EA,EPIC, NCSOFT ,盛大,九城等 多家业内领先企业任职。2019年受无锡高新区邀请在无锡成立无锡六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 司,与无锡国家软件园深度合作,主营游戏美术,VR/AR项目研发合作, 同时我们与 51VR合作并承接相关数字艺术项目研发工作,核心业务陆续转战无锡,目前技术人员120 余人。

招聘岗位及要求:

游戏原画/插画实习生 任职要求:

1.负责游戏场景,道具的设定,包括场景的布局,道具的功能细节设定和整体色调的把握。 2.根据策划要求绘制出符合游戏文化背景和整体美术风格的原画设定。 3.与团队积极沟通,提出好的设计思路和独特的创意。 任职要求: 1.热爱游戏。 2.具有扎实的美术功底,有一定的创意,审美和浓厚的色彩,造型功底。 3.精通PS,手绘能力强,理解能力强,能够将策划好的东西完美的绘制呈现出来。 4.有责任心,在创作上精益求精,善于沟通和团队合作。

3D次世代模型师实习生 工作职责:

1. 根据设定制作出面数和布线合理的3D模型。 2. 辅助材质师使用绘图软件绘制和修改游戏贴图。 3. 使用zbursh进行高模雕刻,拓扑,高低模烘焙。 4. 积极参与游戏项目,提出自己独特的设计观点。 任职要求 1.热爱游戏,有较强的空间感,结构感。 2.了解3D建模,了解Zbursh雕刻,了解PBR流程,并愿意深入学习制作。 3.沟通,理解能力强,能根据策划和设定准确做出游戏模型。

VR模型(UE4)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游戏项目中的三维场景模型贴图制作,以及相关道具等的制作。 2、有较好的美术功底、有色彩,造型、素描等基础知识。 3、具有一定原画设计能力者优先。 4、会使用maya或者 3DSMAX、photoshop、bodypaint等三维制作软件,并对游戏动画 有一定 的了解,具备一定的3D制作的立体理解能力,能配合角色贴图的色彩与质感的制作。 任职要求: 1、美术及相关设计专业毕业。 2、具有美术绘画基础,有一定原画设计能力者优先。 3、做事认真细致、能吃苦、有耐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

市场/运营实习生 岗位要求:

1、热爱游戏行业,对行业有基本了解,形象大方得体,头脑灵活,熟练使用PowerPoint和 Excel。 2、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善于发现问题。 3、游戏经验丰富,熟悉各类游戏玩家群体特征。 4、具备很强的沟通协作能力,有出色的组织规划能力和管理能力。 5、抗压能力强,认真负责。

福利待遇:

1.实习期可先选择进行测试,完整度达到70%以上,实习工资4500-5500.转正工资6000-7000.

 

2. 公司同时提供免费的岗前游戏次世代全流程培训,时间一到两个月后进行测试,测试达到70%完整度后进入制作组,带薪实习。

 

3.实习期3个月,转正后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18721783693
联系人: 徐彭 邮 编: 214135
网 址: http://www.myartelite.com 电子邮箱: 686822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