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兰州金岛煜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1-03-11】【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兰州金岛煜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兰州金岛煜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甘肃省第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一汽-大众奥迪4S,坐落于兰州黄河北岸,依山傍水,景色怡人,如同镶嵌在四十里黄河风情线上一颗耀眼的明珠。 —公司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经有十七年的历史沉淀。在这十年中我们经历了汗水和辛劳,十年间通过领导的带领与所有员工共同的努力,使得我公司在甘肃地区汽车行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获得了提升和认可。
—金岛煜奥公司下设6个部门,现有员工150余人,大专以上文凭占70%以上,公司文化浓厚、管理制度严谨、工资福利待遇优厚,取得了业内人士的赞誉与好评。
—金岛煜奥欢迎更多有想法的新鲜血液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为您提供优秀的平台供您展翅高飞!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
销售顾问:10人(10K-20K)
—电话营销专员:4人(5K-10K)
—前台接待:4人(4K-5K)
—客服专员:4人(4K-6K)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男女不限)
2、普通话标准、性格开朗,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有亲和力; 
3
、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思维灵敏,懂得客户心理和接待技巧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操作,思维灵活;  

 


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专业培训+员工食堂+住房补贴+通讯补贴+延时补助+防暑费+取暖费+加班补助+交通补助+节日福利+免费理发。

 

联系方式:
地 址: 城关区北滨河东路88号(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对面西北汽车城内奥迪店) 电 话: 18409315515
联系人: 鲁玉霞 邮 编: 730046
网 址:   电子邮箱: 10063535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