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1-03-11】【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3月,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在甘肃省唯一指定的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和特约售后服务中心。主要经营: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配件的供应,汽车装潢服务,汽车维护维修等业务。我公司现有员工73人;地处兰州市高新区开发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维修保养设备齐全,专用工具齐备;2020年度被评为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六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及2020年度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六星级特约售后授权服务中心。

 雪佛兰的国际品牌血统已经传承了近百年,是通用汽车全球销量最大的品牌,自1912年推出第一部产品以来至今销售总量已超过1亿辆。其市场覆盖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造出每7.2秒销售一部新车的记录,至今无人企及。2018年雪佛兰全球销量超过55万部,占全球汽车当年销售总量的5%。作为通用汽车旗下最为国际化和大众化的品牌,雪佛兰拥有强大的技术和市场资源。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4S店汽车销售顾问

二、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驾驶证并驾驶熟练,形象好,气质佳;
2、主动性强,工作态度积极,热爱汽车销售工作;
3、有较强的事业心,勇于面对挑战;
4、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心理素质佳;
5、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6、有销售经验或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

一、薪资待遇:实习生2000元起,转正5000-20000元。

二、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免费员工餐、节假日福利、晋升机会。


联系方式:
地 址: 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电 话: 15095394862
联系人: 罗丹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 gsluodan@chinagrandau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