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豪宅网2021校园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0-07-07】【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豪宅网房地产顾问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北京市-市辖区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豪宅网(haozhaiwang.cn)隶属于北京豪宅网房地产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基于独有的大数据、算法技术,专注改善型房地产市场的高端房产O2O,定位于为高端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服务范围涵盖改善、投资、文旅和海外的各种地产需求产品。

公司初创于2009年,初期以“京津冀”区域的新房营销代理业务为主,为开发商提供“前期顾问、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商业地产”等顾问代理服务,成功服务了京津冀多个知名高档住宅、甲级写字楼、商业项目等,获得了良好的服务业绩和市场口碑,目前通过多年的服务和积累,新房部已和融创、中海、保利、中铁、碧桂园、恒大、富力、首创、华远等知名开发商形成了良好合作关系,项目代理服务范围遍布全国。

自2015年起,豪宅网积极响应北京存量房交易快速增长的市场变化,增设了存量房部,借助大数据、数据模型算法等技术,一举成功转型为完整交易闭环、线上线下结合(O2O)的高端地产服务平台,通过豪宅网的服务平台,线上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能匹配及网上实景看房等方案,线下为客户提供购房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以充分满足客户的高端置业需求。目前豪宅网的新房和存量房服务范围涵盖各大别墅区,包括壹号(孙河)别墅区、中央别墅区、奥北别墅区、沙河别墅区、西山别墅区及亦庄别墅区,线下设立了30余间办公室,豪宅客户经理500余人,年成交额逾百亿元,成为北京别墅市场的NO.1;公司计划继续拓展海淀、朝阳、丰台等城区的公寓服务市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改善置业服务,成为北京第一的高端地产服务平台。

自2017年起,为积极响应高端客户的海外置业需求,保障客户海外置业的安全性和科学性,豪宅网积极与美国一线城市的知名开发商签约合作,提供波士顿、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和西雅图五大城市圈的新房置业服务,为客户在美国的投资置业保驾护航。

自2018年起,为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豪宅网增设文旅部门,与各大实力开发商合作,为客户提供海南、云南的文旅置业服务,帮助客户安心省心地进行异地置业;

豪宅网始终致力于以大数据和算法技术等为依托,立足高端房产服务,不断开发提升涵盖房屋画像、智能搜索、精准匹配、智能推荐、交易处理、交易保障等一系列智能解决方案,通过新一代的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提高客户的置业精准度和效率,未来豪宅网将把“智能置业”的客户服务推广到全国的各大一二三线城市,成长为中国第一的高端地产服务平台!


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管培生(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 新员工入店,熟悉了解所在商圈; 
2、 在店内与客户电话沟通;
3、 积累客户与房源资源,打造个人的专业品牌;
4、 详细了解客户的需求,做好信息的合理匹配;
5、 根据客户意向,带客户看房并进行周边环境介绍;
6、 进行商务谈判,促成房产经纪买卖和租赁业务成交;
7、提高自身学习力和修养; 
8、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
任职要求:
1、2020届全日制统招大本及以上;
2、拥有强烈的目标意识和团队意识;
3、专业不限,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 ;
4、有学生干部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
1.基本薪酬4K+提成+绩效奖励+年终奖
2.公司提供住宿福利
3.每月团建聚餐、生日福利、季度出游、团队旅游等


联系方式: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8号天创科技大厦11层1116号 电 话: 18401480021
联系人: 李经理 邮 编: 100080
网 址: http://www.haozhaichina.com/ 电子邮箱: hr@haozhaiw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