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 文

甘肃易初明通公司(外商独资)

【来源: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20-05-19】【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易初明通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简介:

易初明通集团是由两个颇具实力的知名公司,泰国正大集团所属易初工业集团和泰国明通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创建的外商独资企业。正大集团是中国境内最早和最大的外商投资公司之一,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经过90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各个领域上百个合资企业。明通机械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企业卡特彼勒代理商之一,具有从事土方设备行业30年的经验。

易初明通作为卡特彼勒在中国和全球重要的代理商之一,于90年代初扎根中国,在云南、四川、贵州、青海、西藏、宁夏、甘肃、陕西和重庆,上述9个省区市均设立公司及分公司,并于2012年在成都设立总部,即成立易初明通机电设备(四川)有限公司。易初明通集团目前公司数量超过40家,员工人数达到2300多人,工程机械设备年销售量近5000台。易初明通在工程机械行业一直处理行业领先地位,所提供的工程机械设备和动力发电设备广泛的应用于国家重大基建项目、疫情防控设施、医院等的建设和电力供应中。甘肃公司主要负责甘肃地区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目前在武都、天水、敦煌、嘉峪关、张掖、庆阳、兰州都设有分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招2019或2020年应往届毕业生加盟!

岗位名称:销售学员            

职位职责:

1、完成销售指标和绩效指标。

2、开发所负责区域市场、寻找意向客户群体、提高市场覆盖率。

3、收集、反馈竞争对手及相关市场信息。

4、根据要求按时提交销售报告。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有工程机械相关知识优先。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一经录用,公司提供五险一金,良好的薪酬和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带薪年休假、通勤车接送、双休、法定节假日和发展空间!

 

大品牌、好平台!欢迎加入易初明通大家庭!

联系人:毛洪    电话:18609313334

邮箱:maohong@eci-metro.cn

 


招聘岗位及要求:
暂无!
福利待遇:
暂无!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联系人: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