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专场招聘 >> 招聘会信息 >> 正 文

苏州市艺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新媒体运营推广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0-03-27】【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苏州市艺创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江苏省-苏州市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3D打印技术研发、科技(师资)培训服务、传统文化类项目开发、创客教育和STEM教育课程体系研发等,是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公司,目前公司已与多家企事业单位搭建了教学、科研和服务平台。公司先后多年承办省市级教育主管部门师资培训等项目,目前公司主要成员获市厅级以上奖励100余项,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50余项。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职位:新媒体运营推广专职应届生

二、招聘部门:新媒体运营部

三、职位技能要求描述:

1、精通以下软件:AEPrAUps等(会三维动画制作优先);

2、专业方向:新闻与新媒体影视美术设计、影视传播、数字媒体、摄影、动画等相关专业;

3、文字表达能力强,善于捕捉各类平台信息,具有一定文章编写能力,可以独立完成主题性文章攥写

4、熟悉目前新媒体方向,媒体运营自己的想法,有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内容:

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公司多媒体平台的内容编辑和发布

五、鉴于目前疫情情况,今年采取网上面试考核形式为主,招聘流程如下:

发送以下材料到指定邮箱:1124840470@qq.com(邮件命名格式:学校+姓名+新媒体运营部)咨询电话:18351285510(微信同号)

1、简历和个人作品。

2、命题原创视频一个。命题视频主题:《榫卯》风格不限,视频格式:mp4、视频大小:1G以内,视频分辨率:1080*1920,宽高比例为9:16根据已提供的榫卯图片素材制作59秒视频,素材也可以自行调研,不限于我们提供的范围。视频制作材料百度云盘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vRXL16onj9pedNArsejbg 提取码:5svf 关注参考我公司抖音视频,了解我公司的业务内容,以免跑题。我公司抖音号:CTWH8888

3一份200字左右的视频创作介绍

4、材料提交截至日期:自收到邮件后3天内(可优先发送简历及个人作品)

期待您的加盟!

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

1、职位月薪:实习期3000+,正式入职:底薪4500+绩效+年终;

2、住房:提供公司公寓或1年内有住房补贴;

3、社保福利:国家标准

4、工作地点:苏州(常熟或吴中区)。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18351285510
联系人: 曹玉焱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 1124840470@qq.com